close

本篇文章歡迎分享~動動小手給文章按個讚!
如需轉貼,請來信告知哦!感謝你瀏覽文章,歡迎留言哦!

2020持續新增 歡迎追蹤我哦!!! 

快速找阿德萊德住宿熱門景點美食(請點這裡)
德萊德-阿德萊德港(Port Adelaide) 景點篇-

 

Port Adelaide Lighthouse 網址請點我
燈塔建造於1896年,共有74台階,遊客可欣賞阿德萊德港景色。

 

South Australia Maritime Museum 網址請點我
在海事博物館了解海灣和航海業的歷史,可以進入貿易輪船Active II參觀,複製品非常像真,完全能想像船員當時的航海生活。

 

South Australia Aviation Museum 網址請點我
展示廳是不是十分壯觀呢?!在這裡可以看到齊全的澳洲飛機~
94193

 

National Railway Museum 網址請點我
旅客坐上蒸氣火車,到鐵路博物館參觀多台古董級的列車,嘟嘟!小朋友非常喜歡的小火車!
94189

 

City of Adelaide 網址請點我
150年歷史古老帆船經過翻修後成為著名景點,觀看當年相當有氣度的貴族船!
94179

 

Dolphin Explorer 網址請點我
登上遊艇在內河區繞一圈,運氣好的旅客可以洞察海豚出沒!
94176

 

Port Adelaide Visitor Information Centre 網址請點我
旅客中心設於充滿歐美古典建築風格的舊樓內,遊客想看海豚請至遊客中心拿取地圖及其他資訊唷!
94169

 

海豚觀賞體驗總覽 網址請點我
阿德萊德港是全世界海豚聚居獨一無二的港灣,到港口散步,或是參加划皮艇團、乘坐遊艇出海,近距離看見可愛的海豚在水面跳耀,彷彿在跳舞,畫面相當美!
94164

 

 

快速找阿德萊德住宿熱門景點美食(請點這裡)
本篇文章歡迎分享~動動小手給文章按個讚!
如需轉貼,請來信告知哦!感謝你瀏覽文章,歡迎留言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